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

2014-04-13棒 謝依霖

台灣女明星1 藝人型



謝依霖[編輯]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跳轉到: 導覽搜尋
謝依霖
女藝人
英文名 Evonne
暱稱 hold住姐、Miss Lin
國籍 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臺灣
出生 1990年3月19日 (1990-03-19)(24歲)
中華民國 臺灣台北市
職業 演員
語言 國語英語
教育程度 花蓮女中
活躍年代 2011年至今
謝依霖(1990年3月19日),畢業於私立台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2011年8月19日,因在參加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中扮醜搞怪,加上愛賣弄中英文夾雜的跩調風格走紅,被網友封為「Hold住姐」 。

簡介[編輯]




謝依霖,暱稱 Miss Lin ,臺灣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四年級學生(2011)。 2011年8月,常有人討論「整個場面我Hold住」、「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語,帶領這股風潮的 Miss Lin ,因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節目中扮醜搞怪,節目視頻短短10天點擊率破101萬人,被網友封為「Hold住姐」。 她在節目中以中英文夾雜教大學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紅,尤其「整個場面我Hold住」這句話更傳遍大街小巷。

走紅經歷[編輯]



謝依霖以雷人的造型登場,她原是戲劇專業的學生,在節目中,分別示範了幾個場景下如何Hold住,製造Fashion的感覺。長達7分鐘的表演中,高潮「一秒之內變格格」橋段令全場爆笑。在2011年8月9日播出的《不負責諧星大賽》單元中,她演 Miss Lin,自稱從法國Paris Bonjour University畢業,並以中英文夾雜教大學生「What is fashion? 」而一夕走紅。她頗得意:「有啊,連我坐在公車上都有高中生在聊我,當時心裡暗爽:Come on本尊就在這呢?」
謝依霖稱整個表演並不是新編排的,「因為當時節目組有這樣的一個主題策劃,就到我們學校來找人,然後因為我之前表演過嘛,而且可能也比較像個諧星,所以就推薦我參加。所以我完全沒想到會有今天這種結果,很意外。」
搞笑的演繹,再加上創意十足的笑點,謝依霖的表演讓觀眾笑到噴飯,不過她說這些創意全部都來自於平時生活:「比如那個變格格,就是我之前脫內衣的時候,在腦袋上卡住,我往鏡子裡一看,哇,我變格格了。再比如那個奇異筆(白板筆)畫網襪,就是有一次我們要上台表演,然後就真的找不到網襪,我就拿了個奇異筆在腿上畫網襪,因為反正也是演短劇嘛。」 謝依霖透露其實當天在錄影的時候,自己緊張到差點出錯:「其實我到現在只要上台都會緊張。不過還好很順利,大家好像也沒看出來。」

走紅之後[編輯]



儘管成為網路紅人,不過謝依霖卻說自己的生活還並沒有受到太多影響:「其實我卸妝之後,走在街上也根本不會有人認識我。」謝依霖表示自己會以學業為主:「錄節目都是有空閒就可以,但是不會想說借到這個機會立刻進演藝圈。其實我當初準備搞幕後,比如幫忙策劃、出點子。」8月18日,謝依霖再次參加綜藝節目的錄製,繼續走「如花裝扮」,教大學生「省錢穿搭術」:「首先用別針別出內搭褲,還笑稱如果被針插到,就當作是針灸。」其詼諧的演出被網友發現疑似有當年小S的「拜金女」風格。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謝依霖馬上改為 Miss Lin 的語氣搞笑回應:「我想是她(小S)模仿我的吧,哈哈,沒有啦!我想我們都是在演出一種揣摩詼諧時尚的態度吧。」當被問到是否希望與小S同台演出時,謝依霖則表示非常期待。巧合的是,謝依霖成名的節目《大學生了沒》與《康熙來了》隸屬於同一個製作公司,節目組的統籌阿湯表示:「我們現在正在安排她上其他節目,當然《康熙來了》也是其中之一。」

近況[編輯]



謝依霖接拍了郭敬明的電影《小時代》,該片在中國首日排片45.01%,打破中國影史紀錄·零點首映票房750萬,首天票房7100萬。首周4天收穫2.73億,是該周的票房冠軍,也因此原因謝依霖被大眾稱為現代的Evonne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