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201301-0220:56棒 劉伊心


劉伊心

//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zh/e/ec/Replace_this_image_female.svg
女藝人
羅馬拼音
Liu Yi-hsin
英文名
Erica Liu
國籍
出生
19841130(1984-11-30)28歲)
職業
語言
教育程度
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學士
活躍年代
2005年至今
經紀公司
創億傳播股份有限公司(水舞國際)
獎項
2009年香港亞洲小姐第4
電影
愛到底
書籍
《吃出事業線》
《劉伊心EHeart

劉伊心19841130日-),台灣藝人,前香港亞洲電視合約女藝員。2009亞洲小姐競選完美體態大獎得主。

[編輯] 競選亞洲小姐被指戴牙套事件
200910月在亞洲小姐競選準決賽當晚,競選佳麗號碼18號的劉伊心被牙醫當眾指她戴牙套,劉伊心雖當場立即否認,但卻被當時擔任評判陳煒事後點名斥其撒謊,不尊重觀眾,故在該環節給她最低評分。同年1026日劉伊心對此事接受媒體記者訪問,仍繼續堅稱自己為實牙實齒,沒有戴牙套,坦言對於這次誤會感到難過,劉伊心表示:「我沒有做牙套,所以有點爆牙,可能是因為我不抽煙、不喝酒加上比較少喝咖啡,所以牙齒保持得比較白所致。」在場的媒體記者續問劉會不會找陳煒澄清?劉伊心則回答希望傳媒幫她澄清,媒體記者接著問對於亞洲小姐競選準決賽當晚劉伊心被指其有不少競選環節特意賣弄,似有貶低女性之嫌,問劉對此有何看法,劉伊心則回應:「我的表現還可以,只是在美麗大測試的環節中,既然我已經穿比基尼,就沒有必要用紙板框來框著胸部。」[1]
[編輯] 腥三寶事件
201012月劉伊心在年代MUCH今晚誰當家》節目中跟徐至琦林韋伶被媒體封為腥三寶[2],肇因於三女在該節目中為搏版面,彼此爭奇鬥艷太過火,劉伊心先跟林韋伶趁空檔互尬寫真照比拼身材,林韋伶祭出海邊全裸美照,劉伊心則不甘勢弱,秀出自己的露乳暈照,還自誇其寫真集「闔家觀賞」,沒想到卻遭在旁的徐至琦反唇相譏:「露乳暈照可能不行闔家觀賞吧。」[3],至於徐至琦則更為厲害,穿著一件下半身側面鏤空的連身洞洞洋裝,遭在旁媒體記者詢問時還大爆自己「沒穿內褲」,她一轉身屁股大走光也不以為意[4],其誇張作風讓現場來賓跟主持人一陣譁然都直呼不可思議[4],三女隨後還拿「沒穿內褲」當話題互嗆對方,錄影場面越來越失控,劉伊心批評徐至琦穿衣品味奇特、誇張愛露,林韋伶則幫徐至琦反擊:「比平常露乳暈的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暗嗆劉伊心。[3]在場來賓寶媽說自己氣到血壓飆高要去看醫生[3],該節目的名律師主持人謝震武還氣到錄影錄到一半就搖搖頭臭臉離場,劉伊心、徐至琦林韋伶三人也因此被封為「腥三寶」。[4][5]
[編輯] 後續影響及各方反應
  • 當時在錄影現場的來賓寶媽還勸諫三女博版面時,心中要有一把尺、不宜逾越尺度,試圖導正三女的道德價值觀。[3]
  • 該節目主持人謝震武卻因此大感不滿,下令該節目製作單位封殺徐至琦再上本節目[5],並表示女明星想吸引目光,穿著性感、說話大膽OK,但不需要拿來滿街說嘴,還說:「這是想要明天綜藝版博頭版嗎?」[3]
  • 徐至琦回應說對於演藝圈前輩的建議,她是晚輩會虛心的接受,並表示藝人走這一行,這方面的犧牲是在所難免的,對於被媒體問到名列「腥三寶」的感想,則笑說自己並不在意,還自信的表示收視率會證明一切,認為只要有自己在場的節目就是收視保證,觀眾愛看就不在乎自己被罵[4],還說自己之前推出寫真集跟劉伊心一起上節目宣傳,以為自己和劉伊心有私交,想向劉要一本最新寫真集來看,沒想到劉伊心還跟她收165元的寫真集工本費,讓她自己聽到都當場傻眼。網友也在ptt討論版上砲轟:「這兩個是互相拉台聲勢嗎?」、「沒想到成本才165元。」[4]
  • 劉伊心則回應說:「自己曾連續二年奪得台灣比基尼小姐大賽冠亞軍,上圍三十二D,向來以敢露聞名,有「美胸皇后」之稱,還不時被媒體拍到露點照,我父母認為太常公開裸露,影響親友的觀感,已經下令不能再輕易露奶[5]。我媽一直跟我說選美都選完幾年了,叫我不要再這麼暴露,我也覺得該轉型了,之前是為了讓大家認識我,現在我想走知性路線」[5],對於被媒體問到名列「腥三寶」的感想,則表示自己討厭此「腥三寶」封號,還為此事件特地說自己已經決心封鎖胸前的「事業線」,更撇清自己和徐至琦數年的交情,在跟綜藝節目敲通告時還會特別打聽來賓名單,不願與徐至琦同台,還說「不要再把我和徐至琦林韋伶她們兩個的名字放在一起了。」徐至琦對此則酸溜溜回應:「我現在比她還忙,也沒時間會遇到!」沒想到昔日感情良好的姊妹淘竟然就此失和。[5]

本站的全部文字在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協議之條款下提供,附加條款亦可能應用。(請參閱使用條款
Wikipedia®和維基百科標誌是維基媒體基金會的註冊商標;維基™是維基媒體基金會的商標。
維基媒體基金會是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登記的501(c)(3)免稅、非營利、慈善機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